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外国人最熟悉的中国品牌大盘点


http://en.youth.cn   2012-12-17 10:22:00
 
    应该说,自从中国知名企业实行“走出去”战略以来,不少中国品牌已经进入了外国人的日常生活。总体来看,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已经建立起一定的知名度。联想和海尔是海外消费者最熟悉的中国品牌。调查显示,在印度和马来西亚,表示对联想和海尔“非常熟悉或比较熟悉”的受访者甚至高达80%—90%。
    总体来看,发展中国家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熟悉度相对更高。在发达国家市场,中国品牌的熟悉度相对较低一些。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外国人最为熟悉的十大中国品牌。(注:以下调查数据结果均来源于由察哈尔学会、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华通明略联合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调查报告2012》)
 
 
 
source : 中国青年网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