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十八大开启承上启下新征程


http://en.youth.cn   2012-11-15 17:01:00

  平稳有序实现“新老交替”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1月14日报道】在中国揭晓未来十年的领导人前一天,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上午,该党2200多名代表排队进入北京的人民大会堂,选出中央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由数百人组成,他们将选举党的领导人并设定广泛的政策目标。

  胡锦涛对代表们说:“现在我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法新社北京11月14日电】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周三闭幕。这期间,它选出了新的中央委员会。

  新的中央委员会是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创建以来的第十八届委员会。明天,它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这一会议之后,中国的新领导人,也就是政治局常委将在周四上午11时许被介绍给媒体和公众。

  【拉美社北京11月14日电】中共十八大今天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中央委员会委员包括习近平,他是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国国家副主席。李克强也当选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还包括王岐山、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汪洋、张高丽、张德江和俞正声,他们都是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

  范长龙和许其亮也当选中央委员会委员,不久前他们刚刚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

 
source : 新华国际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