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世界探寻中国发展方向


http://en.youth.cn   2012-11-14 16:43:00

  新华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钱彤、王建华、李学梅)11月,创纪录的1700多名海外记者云集北京,采访中共十八大。仅仅这个数字就显示出世界对中国的高度关注。

  他们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具有不同文化背景和社会背景,提出的问题各色各样,但核心关切却十分相同:希望从这个世界最大执政党五年一度的盛会上,找到“中国发展”的答案。这关乎中国的前途命运,同时也关乎世界的发展未来。

  中国道路的核心是什么?能不能继续坚持走下去?持续30多年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还有无成长空间?伴随中国发展产生的环境问题能否有效化解?中国是否会变得越来越“强硬”?……

 
source : 新华网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