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美报社长:中国经济更加融入世界


http://en.youth.cn   2012-11-09 11:30:00

  原标题 《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社长张大卫:中国经济更加融入世界经济体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钟芳):8日,美国《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社长张大卫在接受记者的连线采访时表示: 十八大报告中提到“适应经济全球化形势,必须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策略,完成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这表明中国经济更加融入世界经济体系。

  张大卫说:“因为在整个改革开放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只有改革开放,我们经济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才能实现。即使有了金融危机的阴影,从整个世界金融一体化的环境来说,我们应该更好融入世界经济当中。那么我觉得中国自从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后,在各方面都应该深入融于世界经济体系中,我们应该适应这个规则,同时我们就要一方面敞开自己的市场,一方面要打入世界市场,跟整个经济发展应该走的经济道路是一致的。”

 

 
source : 国际在线专稿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