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德媒关注中共十八大 "反腐""换届"成热点


http://en.youth.cn   2012-11-09 11:24:00

  原标题:德媒关注中共十八大 “反腐”“换届”成热点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8日在北京开幕。德国多个媒体纷纷对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当天的开幕大会上所作报告进行了报道。德国媒体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经济发展方式,打击腐败和中共领导层换届等方面。

  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胡锦涛在讲话中承诺到2012年居民人均收入较2010年翻一番,要求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转变经济靠出口和投资的增长方式,通过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称,胡锦涛在报告中强调了打击腐败的重要性,认为反腐不力将会亡党亡国。德国媒体认为,新一届的领导集体将会在经济发展和政治改革上面临巨大的挑战。

 
source : 国际在线专稿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