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国内外网上舆论高度关注中十八大


http://en.youth.cn   2012-11-09 10:20:00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中国主要网站8日均大篇幅、多角度报道中共十八大开幕式,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及时、准确、突出报道胡锦涛所作的报告。截至15时,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十八大开幕式报道总浏览量超过5.5亿次,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开幕式视频直播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0万人,均创历史新高。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在直播页开设“十八大”“边聊边看”等板块与微博专区,供网民观看直播时进行互动交流。中国电信手机报《新闻早晚报》《天翼快讯》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手机报还开设了《十八大进行时》《十八大快讯》等特刊,及时向手机用户推送开幕式快讯,覆盖6200万手机用户。

  许多网站运用多语种报道十八大开幕式。十八大开幕式广泛吸引海外网民关注,相关专题境外浏览量突破了8000万。

  海外网站也高度关注中共十八大,纷纷给予及时充分的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除特设“中共十八大”报道专题外,还将“中共十八大”列入搜索热门话题之一。

  法国第一大日报《费加罗报》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报道了十八大开幕式,法国《世界报》网站还报道了十八大报告要点。新加坡《联合早报》在网站首页用红色粗体标题醒目报道中共十八大开幕消息,并特设了报道专题。

 
source : 新华网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