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约旦媒体赞扬中国和平发展主张


http://en.youth.cn   2012-11-08 13:41:00

  原标题:约旦媒体赞扬中国和平发展主张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佳研):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开幕的前夕,约旦《国家报》开辟专栏介绍和报道中国,并高度赞扬中国有关和平发展的主张。

  该报专栏作家马尔万·苏大哈在日前发表的评论文章中对中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为实现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文章指出,中国发布的《和平发展白皮书》、《国防白皮书》等官方文件充分说明了中国在军事领域不称霸、与他国和平共处的原则立场。近年来,中国积极为建立地区及世界范围内公平、互利的发展机制而努力,致力于以削减军备的方式加强与其它国之间的军事互信和以和平对话的方式解决国际及地区争端。这些原则及主张为中国未来的和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专栏还报道了近日来京出席国际会议的约旦亲王哈桑·本·塔拉勒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翟隽举行会谈,传达了约旦加强并发展约中双边关系的意愿。评论指出,此次访问充分表明了约旦致力于发展约中双边关系的决心,以及对中国在世界尤其在欧亚非地区发挥积极作用的肯定。   

 
source : 国际在线专稿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