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北非阿拉伯民众关注十八大发展议题


http://en.youth.cn   2012-11-07 10:07:00

北非阿拉伯民众肯定中国成就 关注十八大发展议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近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非地区阿拉伯语听众和网友纷纷通过来信或网络留言,表达了对中国发展成就的肯定,并对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如何面向未来做好“发展”文章给予了高度关注。

  突尼斯司法克斯听众俱乐部主席利达·萨米特来信表示,即将召开的十八大是中国五年一次的执政党代表大会,是一次关乎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相信经过逐级遴选产生的2270名十八大代表一定能够带着中国所有共产党员的愿望和期盼参加这次盛会,为中国的未来规划美好蓝图。萨米特表示,十七大以来,尽管中国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但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克服了种种困难,宏观调控成效显著,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相信只要中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中国一定能够实现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摩洛哥网友阿卜杜勒·哈米德·赫拉斐在网站留言说,近期在浏览国际在线阿语网站资讯的时候总会特别关注有关十八大的消息。近年来,中国不仅因为历史文化、美食受到各国人民的瞩目,中国的政治体制、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注意。赫拉斐说,中国的快速稳定发展,跟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希望阿拉伯世界能够更多地关注中国发展,借鉴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以便找到实现本地区稳定、繁荣的有效途径。(记者 王馨)

 
source : 国际在线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