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贝嫂变身时尚编辑


http://en.youth.cn   2012-10-26 09:21:00

 

  Victoria Beckham

 

  要说 Victoria Beckham 是一个大忙人应该没有错!照顾4个小孩、打理时装事业、为奥运的闭幕礼练歌彩排……最近她更抽空为《Glamour》担任客坐编辑!她的时间表应该每天都排得密密麻麻吧?!从 casting 到 photo selection 都一手包办得这期杂志,更为我们提供了Fall Style 的小贴士。还有更为大家披露一些她鲜为人知的一面,例如为何每次拍照她都是酷酷的神情?她怎样看待过去5年的自己?老公 David Beckham 对她的支持有多重要?……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这位全能时尚妈妈 Victoria Beckham 本人,就要多留意贝嫂的《Glamour》了!

 

 

 
source : 看杂志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