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装神弄鬼也得有时尚范儿 万圣节单品攻略


http://en.youth.cn   2012-10-29 10:07:00

  又到了要装神弄鬼的时间了,不过扮鬼有别于扮丑哦,今天我们搜集了各色适合万圣节party的大牌单品,无论你穿的戴的是什么,拥有这些时尚大咖级单品能让你瞬间从一众妖魔中脱颖而出。

  Mary Katrantzou以立体感极强的印花风格著称。喜爱这个品牌的女孩们一定发愁很多单品都没什么机会可穿。这次难得的万圣节party不就是重拾爱物的最好时机吗。调侃戏谑的印花和红色复古花纹搭配颓废烟熏妆就是万圣节Party上最亮眼的造型。

  品牌:Mary Katrantzou

  价格:2700欧

  上个月,伦敦名媛Dita Von Teese在时装秀场外掉了把雨伞,立刻有三位帅哥冲出捡伞。雨伞立刻成为名媛们的时尚单品。跑趴时带一把修长的雨伞,是否也会带来桃花无数?更何况这把雨伞如此契合万圣节主题又可爱的要死。搭配性感女巫造型什么的最合适不过了。

  品牌:Lulu Guinness

  价格:40欧

 
source : 艺术中国     editor:: 张岩
  Relat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