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on site Sign in

79岁老翁与少妇约会被劫财物


http://en.youth.cn   2015-07-09 11:03:00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彰化县社头乡79岁的刘姓老翁日前在一间小吃店认识33岁的李姓女子,2人之后又相约到咖啡店聊天,李女趁老翁去买蛋糕的空档在咖啡中下药,接着将人载到路边洗劫1.1万元(新台币)后弃置于附近草地。

  李女到案后向警方供称,自己是单亲妈妈还罹患忧郁症,为了养父母和女儿才会犯案。

  警方表示,79岁的刘翁目前单身,2日晚间前往彰化县田中镇的一间小吃店吃饭,与担任服务生的李女相谈甚欢,于是私下相约隔天一起去喝咖啡。没想到对方却趁着他去买蛋糕时在咖啡中放入安眠药,大约经过70分钟后刘翁就觉得意识昏沉。

  李女见药效发作赶紧将刘翁扶回车上,并载到人烟稀少的路口,抢走他身上1.1万元现金之后,随即将人弃置于附近的草地离去。幸好当时刘翁的亲友刚好路过,赶紧将人送医治疗;而刘翁6日清醒后也向儿子诉说事情经过,并报警处理。

  警方调阅沿途监视器并从民众提供的行车纪录器中锁定李女。但李女到案后向警方供称,自己是单亲妈妈又患有忧郁症,为了养活父母和女儿才会下药迷昏刘翁并洗劫财物,希望警方不要让家人知道她犯案。

  不过,警方认为,李女手法老练可能不是第一次犯案,不排除还有其他受害者,讯后依强盗罪移请地检署侦办。

 
source : 中国新闻网     editor:: 王婧
  Related Reading